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The House Walkthrough


內含血腥暴力畫面
請慎入


阿神Kouki和阿謙為你帶來 The House Walkthrough


他叫的聲音可能比影片的內容還可怕


心臟或懷孕者請斟酌觀賞





喜歡我們的影片請直接訂閱我的youtub頻道
或者訂閱我們的部落格



OUO!!




9 則留言:

  1. 布丁牛奶-安黛莉2011年4月4日 上午11:29

    第一個房間真的好可怕噢...
    被嚇到好多次
    可是第三個房間讓我叫最大聲XD
    媽:阿搭哩細安怎!?
    布丁:某啦...看到嘎抓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我有玩過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知道阿神有沒有玩過>http://toching44.myweb.hinet.net/choice/
    如果玩到卡關請告訴我?給你解答?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薇蜜~~~~
    還謝謝你的遊戲!!! 我會找時間跟朋友一起錄的> v<!!
    稍微看了一下超有質感的!!

    桑Q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布丁牛奶~~~
    我的叫聲超口怕的XD
    比影片還恐怖XD


    其實你們聽到的遊戲聲音
    遠比實際上我們錄的還小聲XDD

    所以才會導致影片音效不恐怖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會找時間跟朋友一起錄的> v v<!!

    驚見2個瘋子一大早虐待自己~怎不晚上完呢~還有附加提神效果耶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真是嚇死我了
    嚇到之後叫了一聲 ..
    哥 跑過來說 你發瘋啊 ..

    嘖嘖 !!!
    不過好像不錯玩 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第2間房間最後不是一隻手巴過來@@?
    巴來的那瞬間我的手也跟著巴我自己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