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OEUR劇場:「Mabi 夢魘」 預告

夢魘


芋圓柚子阿神Kouki新作品!!
瑪奇 夢魘
6月中旬 死亡到數。

4月中旬


貝婷

開拍


在下方

留下報名







   言



         I           ..           I...D  










名額10位

剩下



2.....

         位

14 則留言:

  1. 我要報名~XD
    ID 葉月信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報報報名 (意思報3個位,, 都是我的xD
    ID : 大天靈,, (你應該不認識,,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要報名>U<!!
    ID:oscar1 小O來了(飛撲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不行耶 唉~~~ 好想拍喔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要報名 (つД⊂)
    ID:麵包小貓 (つД⊂)︴<蠢貓報到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夜也要報名~
    ID:緋乂夜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要報名
    ID tommy784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感謝各位的踴躍報名=D
    請隨時來我們部落格關注ㄧ下開拍時間
    目前預定4月底開拍OUO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要報名ˊˇˋ//
    id:被遺忘的我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要報名
    ID:桂樣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阿神 我我我我我我想紅(妳幹麻
    小姁想紅O口Q
    你知道我是誰的(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我我!!!
    ID:月色貓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報名到這裡截止囉OUO!!!

    詳細拍攝日期
    請隨時關注我的部落格唷OUO~~~
    預計4月底公布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