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【芋圓柚子系列】瑪奇 : 王城好花生





阿神的新劇組OEUR拍新影集囉。
阿神Kouki和狗子為你帶來瑪奇的冷知識
第一次用這種方式作影片,喜歡我們的影片的話記得推文!!讓我們知道唷!
有任何TIPS,冷知識或有趣的東西,歡迎傳到oeurtips@yahoo.com­.tw,我們會把你的冷知識拍成影片!


 不要叫我上字幕唷XD
什麼字幕最討厭了,我才不想上呢!
還有,不要理會我的嬌喘聲



嗯亨。
說「花生」的那位聲音,斯文、無力、氣質系、偏受 (閉嘴)
另一個的聲音,健氣、活潑、不坦率、貌似好像有講髒話(喂)、比較攻 (被踢遠)

嗯…這真的是一篇「寓教育樂」的好影片,可以讓我們馬上看到效果(別想歪)
還可以聽到這個「似攻」、「似受」的兩種聲線在互相玩鬧嘻笑(講完被打頭)
實在是…好瘟腥!!!!

對不起,我離題了…OTZ
但是我還是要說「好、瘟、腥」
這影片真是「好!好!好!」
By nokomi (凡賽斯)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    有梗xddd
    事實上花生會...!?(笑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花生隔壁的核桃效果好像也一樣-3-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