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【情人節特映場系列】星星的約定

為了讓電影更好看
請跟阿神一起做以下幾點
  • 聲效震撼-將聲音開的大聲一點OR戴上您的耳機(推薦)   
  • -你能感覺得到阿神對音樂的用心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視覺效果-將畫質調為"720P"HD高畫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目前預設1080P由於太高了會造成電腦不好的人影片頓頓
  • 並且將畫面開為大畫面(推薦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-非此處的全螢幕,必須到youtube才做的到-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  • 延續-看完男主角篇也別忘了女主角篇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獻給存記中的
4個月的醞釀,2個月的寫稿,2個星期的徵選,2天的拍攝,1個月的製片
就在現在
悲婷導演   神者至尊
帶您進入
令他痛徹心扉
記憶中



oO情人節特映場-星星的約定♂Oo
oO情人節特映場-星星的約定♀Oo


影片播放完畢別忘了你的隨身物品
歡迎各位擅自隨便盜連,更歡迎您隨便亂張貼網址
在最後出電影院時別忘了點一下回覆
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會是我下一次精神的動力
最後在此感謝阿神演劇部的各位(鞠躬


---大家有發現表弟的衣服色系跟回憶中阿神的色系是一樣的嗎owo---
---其實在現實中,表哥學的樂器是大提琴唷!---
oO花絮Oo
---


oO電影海報Oo
畫師:風魔夏爾達
畫師:可愛的草莓兔
畫師:夢幻(love6541)


有感動到呢
雖然這已經過了5個多月
仍然令我感受到那真實的感受
或許因為阿神真的經歷過這一段
才能夠把這部影片拍得如此感人肺腑
我會不斷支持你的
By 孤單飄月


噢...
有touching到 真實的故事果然那麼賺人熱淚:(
阿神 雖然你表哥走了 不過 他會永遠活在你們這些人的腦海中
我想 也是很幸福的吧!

(你跟我一樣都叫阿神Q_Q,握手)

By 神谷瓔


不管看幾次都很棒壓XDD
還有
阿神 你的肝還好吧 囧  
(阿神回覆: 換2個了

By 蕾芙絲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