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日語系遊戲安裝 教學






阿神Kouki為你帶來 OEUR
日語系遊戲安裝 教學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話說app載下來後不是有簡中,日文的註冊檔嗎?(沒記錯的話)
    點兩下註冊後 以後按右鍵就可以直接轉檔了(我是VISTA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那個下載下來就是直接安裝檔了=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神~
    你說win7用AppLocale開日文語系安裝檔會出現錯誤的問題
    我已經解決了
    基本上是從相容性下去做設定就ok
    我再找時間發教學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有發教學了阿XD!!

    都沒看影片齁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