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【個人系列】BOKU IN MABI!!





想知道為甚麼瑪奇被列為輔導級的原因了嗎?
創下
奇幻存活3小時
巴哈哈哈43分鐘內gp破百外加板務D刀刪文的瑪奇傳奇影片
BOKU IN MABI!!


讓我們歡迎瑪奇利史上最黑暗最邪惡最工口的影片!!


幻口羽夜-思琳潔爾-霉毛-冰輪月-神者至尊
領銜主演!

-特別感謝水鬼和秀秀的M字腿-



【極度露骨不適者請慎點或者點上一頁】






昨晚我把我的靈魂賣給了路西法
看了Boku不下50次
我上不了天堂了
我一定用了甚麼跟惡魔交換來這部影片。
By 阿神




7 則留言:

  1. 好恐怖....BOKU無所不在...
    恩...本人是在奇幻看到大大的
    『一點都沒有用』的知識...
    想來分享一下...(不管有用沒用啦)
    先來比較簡單的...
    像是杜巴的銀行可以直接走進門裡
    這招對躲人很好用(?)
    另外 一樣在杜巴銀行 偏向服飾店那
    應該很多人知道 可以直接坐到高處去(穿裙子者誤試)
    如果覺得有意義就看看吧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的O WO!
    謝謝嫻玥的分享OUO!
    稍晚我會拍成影片的O UO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ww.youtube.com/watch%3Fv%3D0bg0nblhHV4

    是這個翻拍的!?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阿~那是boku
    我們的是mabi in boku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-3- 你是作者嗎?!?! (懷疑


    明明是!!! BOKU IN MABI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廢話我當然是作者|D
    不過是反過了了咩~~~
    管他哪in哪裡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蕃茄牛奶 和 牛奶番茄 不一樣的

    傻子阿神 和 阿神傻子 ....一樣耶030

    回覆刪除